日商代表來台洽公「喝酒應酬後」離奇倒地 搶命1hr亡...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9日發生一起意外,1名日本籍男子突然在松江路上倒下,同行友人報警處理,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宣告不治,日本家屬獲悉後,也立刻搭機前往台灣處理後事,也配合檢察官相驗遺體,因相驗解剖查不出死因,目前也採集相關身體組織,由法醫帶回化驗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一名42歲的日本籍男子,在7日代表日商公司前往台灣洽公,在9日晚上9時許,倒臥北市中山區松江路,同事見狀立刻通知警消到場,但是在送往醫院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日男酒醉路倒送醫搶命1小時不治,法醫採身體組織化驗釐清死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日男路倒送醫搶命1小時不治,法醫採身體組織化驗釐清死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同事向警方表示,該男子代表日商公司來台灣洽公,7日抵達台灣,原本預計停留5天,在9日晚上前往桃園與廠商應酬,席間有喝酒,在餐會後由公司安排接駁車返回北市中山區下榻飯店。

但是他下車時突然全身冒冷汗、體溫下降,臉部也出現異常表情,同事立刻通知警消,但是送往醫院搶救1小時宣告不治,檢警也立刻透過公司聯繫男子在日本的家屬。

家屬在次日飛往台灣,並且與檢警相驗遺體,但是相驗以及近一步解剖都沒有辦法釐清確切死因,不排除是異物梗塞或者是其他原因導致身亡,法醫也採集須藤身體組織化驗,釐清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