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今開告館長誹謗 「絕不姑息惡意造謠」

▲▼館長陳之漢及前時力立委黃國昌發起7/16「公平正義」上凱道遊行活動,今日兩人特地送交邀請函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紅「館長」陳之漢。(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天(15日)晚間透過直播指控,2020年8月遭槍擊「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我沒有證據」,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自稱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民進黨今(17日)上午宣布,稍早已經委請律師團黃帝穎律師至台北地方檢察署遞狀,對陳之漢先生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

▲▼民進黨今天告館長。(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提出刑事告訴狀。(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天表示,陳之漢稍早直播(指昨天下午的直播)依舊沒有提出任何證據,只有造謠抹黑,陳之漢所言全都不是事實,當然不會有證據,有的只是其個人的想像,而想像不能當成造謠、誹謗的證據;大選律師團在完成蒐證後,將對陳之漢先生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

2024大選律師團由陳彥希律師擔任召集人、薛欽峰律師擔任副召集人,其他成員包括:王展星律師、李晏榕律師、林玉芬律師、林鴻文律師、房彥輝律師、洪偉勝律師、陳一銘律師、陳又新律師、黃帝穎律師、許渝澤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