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還代步車「載熟女愛人趴趴走」 背殺辣妹竟是洗錢通緝犯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劉姓男子到台中修機車後,將代步車佔為已有,還載著大他15歲的蔡姓女友趴趴走,兩人騎到彰化時,因為形跡可疑被巡邏員警盯上,警方不動聲色尾隨,等紅燈時攔查,在蔡女包包內起出安非他命,而蔡女也是洗錢通緝犯,2人同時被帶回警局偵訊。

▲情侶身上帶毒品又騎贓車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情侶身上帶毒品又騎贓車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警分局表示,這起案件發生在7月29日下午,楊朝吉、林靖任沿著彰員路二段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28歲劉男後座載著43歲蔡女,而劉騎的機車是失竊的贓車,隨即跟車尾隨及請求支援,趁著2人在長昇街口停等紅燈時將人攔查,更在蔡女包包內找到毒品及吸食用具。

▲情侶身上帶毒品又騎贓車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調查,這輛失竊機車,是2周前劉男牽機車前往位於台中市某車行修車時,店家先借他代步使用,卻不回機車行繳修理費,並將代步車據為己有,店家無奈之下前往報警機車失竊,而蔡女也被台中地檢發布涉犯洗錢防制法通緝,彰化警方將2人分別依竊盜、共同持有毒品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