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鹿園2幼鹿颱風夜被偷找到了! 恆春警釐清其中疑點追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恆春鎮郭姓鎮經營的生態園區,於27日杜蘇芮風來襲,遭竊賊入侵以徒手抱走3隻梅花鹿,其中一隻成鹿因為搬運不方便,竟被丟棄路邊等死,2隻小鹿則被偷走;有人在臉書po文在路上撿到兩隻小鹿,警方會同失主於於28日中午前往指認,確認是園區被偷的小鹿,警方正在追查撿到者是如何撿到等狀況,進一步追查竊賊等人到案究辦。

▲▼屏東生態農場颱風天遭竊,成鹿太難搬,竊賊直接丟路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成鹿帶不走,竊賊不顧4肢已遭綑綁,竟直接丟路旁水灘中;幸該鹿已遭園方救回,恢復狀況良好。(圖/業者提供)

▲竊賊利用颱風夜偷梅花鹿             。(圖/資料照)

▲竊賊利用颱風夜偷梅花鹿 。(圖/資料照)

屏東縣恆春鎮郭姓鎮經營的生態園區於27日杜蘇芮颱風來襲遭竊賊入侵行竊,竊賊選定3隻小鹿,其中兩隻小鹿綑綁後拋出牆外,第三頭疑因體型太大帶不走,竟棄置在地上風吹雨打,所幸園區人員發現及時搶救,但兩頭小鹿恐怕凶多吉少,懷疑有特定人士向竊嫌「訂購」,才進入園區偷小鹿。

員工發現一隻公鹿四肢遭綑綁負傷躺在地上,全區清點後,發現缺少兩隻小鹿,經調閱園區監視器發現竊賊徒手抱走兩隻小鹿,損失約40萬元;28日有人在臉書po文,指在滿州鄉撿到兩隻小鹿。

警方獲悉立即連絡失主前往這位撿到小鹿民眾家裡,確認該兩隻小鹿是該生態園區失竊的小鹿,健康狀況良好,由失主帶回家。恆春警方後續已在追查民眾撿到狀況等情形,深入追查其中疑點及竊賊、買家到案,依法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