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導演爆啦啦隊八卦「林襄好像退燒了」曝內幕:下面的找機會X掉

▲▼林襄。(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林襄外型甜美又性感,獲封「流量密碼」。(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被外界封為「啦啦隊女神」,前AV導演圤智雨日前發文,大爆啦啦隊的八卦,若想往演藝圈發展的人,可以選擇加入啦啦隊,團隊的良心競爭心態很棒,女孩們都在找機會幹掉上面的人,還直言「林襄好像在退燒了」,並列出5點分析林襄目前遇到的狀況。

圤智雨在臉書發文,被網友敲碗談「啦啦隊的八卦」,但他坦言沒什麼好說的,啦啦隊的制度是目前整個演藝圈最成熟的,若想要往演藝圈發展,可以選擇加入啦啦隊,除了各球團有完整制度,「最主要的就是保底薪水,這個可是一般的經紀公司做不到的,也就是說熬這件事,在起步上都比較輕鬆一點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圤智雨認為,啦啦隊競爭很激烈,也算是一種好處,「在下面的都是非常努力的在找機會幹掉上面的,所以整個競爭心態是非常的正向」,也建議球團效仿NBA,禁止球員跟啦啦隊談戀愛,此外他也發現,林襄似乎退燒了。

圤智雨列出5點林襄目前遇到的問題,第一個「審美疲勞」,林襄的新聞太頻繁出現,並且沒有新的驚喜;第二個「新鮮度」,新聞該報的都報過了,如果重複炒之前的戀情、身材,可能都不夠看,或許可以嘗試看看發行單曲,「如果是真的能唱的」,也期待看到新的女生超越林襄。

第三點「討論度」,近期的留言率有下滑的趨勢;第四點「選舉年」,挺政治話題的台灣都沒有辦法炒熱選舉熱度,「這個時間點,最高熱度的不是政治不是正妹,而是冰箱事件,這不就代表,正妹冷感與政治冷感正在發生嗎?」第五點則是「分辨率」,很多網紅會製造假事件,為自己增添話題,但觀眾是聰明的,「對於正妹的新聞,也相對能夠聰明地分辨出真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