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何志偉提告加重誹謗!莊瑞雄現身地檢署吐內心話

記者黃宥寧、黃資真/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期間,立委何志偉、市議員王世堅連日隔空交火,何甚至親自前往士林地檢署提告王世堅、莊瑞雄2人。今(27)日召開偵查庭,立委莊瑞雄現身地檢署,得知自己挨告加重誹謗,莊無奈笑說「誹謗個頭啦」。

▲▼             立委莊瑞雄遭何志偉提告加重誹謗。(圖/記者黃宥寧攝)

▲立委莊瑞雄遭何志偉提告加重誹謗。(圖/記者黃宥寧攝,下同)

莊瑞雄表示,他目前還不知道被何志偉提告什麼,進去地檢署才會知道,聽聞是加重誹謗,他笑說「誹謗個頭啦,競爭有時候難免雙方會有影射」,既然競爭結束了,應該要有個共同的方向一起打拚,「江湖就是險惡,冤啦,宜解不宜結」。

▲▼             市議員王世堅遭何志偉提告加重誹謗。(圖/記者黃宥寧攝)

▲市議員王世堅走錯地方,較晚抵達士林地檢署。

而王世堅稍早「跑錯棚」,先跑到法院才得知走錯地方,因此較晚抵達地檢署,還特地提了一袋冷飲給媒體。針對此案,他表示初選已經結束了,現在是全黨團結幫賴清德贏得總統大選、多徵得立委席次的時候,不理解為什麼何志偉會這樣做,尤其莊瑞雄跟他是20幾年的老戰友,初選為了他拔刀相助,結果被捲入無妄之災,王也強調,他會一一詳實的跟檢察官說明,也希望何志偉只要針對自己就好,莊瑞雄是無辜的。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先前初選競爭激烈,由尋求連任的何志偉對上從議員轉換跑道的王世堅,雙方砲火不斷,4月19日何志偉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士林地檢署提告,怒轟「這是一場以抹黑、抹紅、抄家滅族的方式為主軸的選舉,已經超越民主可以容忍的底線」,提告王與莊瑞雄加重毀謗。

事後王世堅回應「別鬧了!省省吧!」,不要濫用司法資源,「一哭二鬧三提告,這就是何志偉慣用的伎倆!」;莊瑞雄則表示「招架不住以後,就回家找爸爸媽媽還告到法院,一路攻擊再說別人抹黑」、「立法院多少不同派系的立委想把你開除?」,最終「堅偉大戰」以王世堅的41.97%民調,險勝何志偉39.7%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