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樹倒塌!晨運婦慘遭重壓「雙腿斷裂」 搶救13天不治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海大學日前傳出樹倒塌壓人案,警消初步了解,5月31日當天清晨5時31分許接獲通報,東海大學校內發生事故,疑似風勢過大導致樹倒塌,現場一名紀陳姓婦人(73歲)當場遭壓,目視雙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家屬事後在Dcard發文,表示因傷勢過重,家屬已經決定放棄急救。

▲▼台中東海大學樹倒壓死人。(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東海大學校內樹倒塌,壓中晨運婦人。(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遭壓傷的紀陳姓婦人的親屬在Dcard發文,表示當天清晨姑姑與姑丈到東海大學校內運動,沒想到樹直直落下、當場砸在姑姑身上,周圍民眾見狀立即叫救護車、並幫忙搬樹,但該顆落樹相當沉重,需要好幾個男人才搬得動,事後姑姑脫困,但明顯雙腿斷裂、脊椎骨折,送往榮總加護病房後狀況不樂觀,因傷勢過重,最後家屬決定放棄急救,不再讓姑姑難受;而姑丈目睹意外發生,打擊相當大,一直無法接受。

對此,警消也證實,5月31日清晨確實有接到救護案件,當時婦人遭樹壓傷,立即送往榮總就醫,但因傷勢過重,家屬最終選擇放棄急救,以呼吸器維持生命,並於12日因呼吸衰竭而宣告死亡。

事件發生當下,東海大學教官也有協助處理,並轉達該校總務處知悉。

▲▼台中東海大學樹倒壓死人。(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