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筆芯插進手掌「45年沒拔出來」 美女醫看傻了

美國一名皮膚科醫師,遇到患者手掌卡鉛筆芯45年。(圖/翻攝自TLC IG)

▲美國一名皮膚科醫師,遇到患者手掌卡鉛筆芯45年。(圖/翻攝自TLC IG)

圖文/CTWANT

太驚人了!美國一名皮膚科醫師波普兒(Pimple Popper),在職業生涯中,看過無數個案例,然而最近的病患卻讓她目瞪口呆,對方是一名婦人,手掌上插了一根鉛筆芯,時間超過40年,為此感到震撼不已。

在最新一集TLC旅遊生活頻道,醫師波普兒試著從患者手掌上取下一根筆芯,已經在那邊整整45年,由於切口複雜,她小心翼翼地取出來,讓在場的其他人都看傻。完成手術後,她表示自己好像見識了一切,驚呼:「這真是太瘋狂了,不敢相信!」並且好奇,婦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鉛筆芯會卡在手掌45年?

醫護人員用鑷子將筆芯給夾出。(圖/翻攝自TLC IG)

▲醫護人員用鑷子將筆芯給夾出。(圖/翻攝自TLC IG)

節目預告片在IG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粉絲震驚:「她沒有因此生病嗎?」、「不會影響健康嗎?」、「天啊,為什麼等了45年才取下」、「比我活得還要長」、「人類好奇怪」、「一個碎片已經痛得要命了,怎麼能等這麼久」。

此外,也有很多人分享自己的經歷,「我的右手有一塊鉛,已經33年了」、「我的左手也有同樣的東西」、「在過去的30年,我的大腿上一直有個鉛筆芯,5年級時不小心把鉛筆掉在地下,結果被刺傷」、「我也有,因為3年級時刺傷了自己,現在依然看得到皮膚上的點」,從網友的留言發現,原來這情況其實很普遍。

延伸閱讀
12世紀教堂竟有「太空人」浮雕 民眾驚:時空旅行?
連環爆性騷!要女星「用胸部夾巧克力」 許傑輝回應了
打桌球超拚!7旬翁「飛撲救球」直撞柱子昏厥 一度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