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聯結車失控猛撞路燈!砸無辜女騎士 折甘蔗打橫躺4車道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今(10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聯結車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燈,導致路燈倒塌,當場砸到經過的女騎士,所幸意識都清楚,救護人員隨後趕抵現場,將2人都送醫治療。

▲▼高雄前鎮恐怖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前鎮發生恐怖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10日上午9點15分,警消獲報,前鎮區新生路、興仁路發生一起車禍,員警到場了解,發現是一名任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當時車上沒有載運貨物,由新生路北上行駛,不明原因撞擊路燈後,整部車橫停於新生路,而倒下的路燈,不巧砸到經過的59歲林姓女機車騎士,機車車頭再撞擊路燈,導致腿部受傷。

▲▼前鎮車禍。(圖/記者吳世龍攝)

▲▼聯結車自撞路燈後,整部車衝破分隔島打橫在路中央。(圖/記者吳世龍攝)

▲▼前鎮車禍。(圖/記者吳世龍攝)

救護人員到場檢視任姓駕駛與林姓女騎士傷勢,發現任姓駕駛四肢遭玻璃割傷、林姓女騎士則四肢擦傷,所幸意識都清醒,由救護人員處置後送醫治療。

警方表示,經查雙方駕駛均無飲酒情事,詳細肇事責任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

▲▼高雄前鎮恐怖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車禍現場滿目瘡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