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峽女摔雨棚哀號!身上飄酒味…自爆「遭強押逼跳4樓」

記者陸運陞、蔡怡萍/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處巷弄內,今(8)日上午10時07分有1名女子摔落在1樓遮雨棚,全身擦挫傷、痛得不斷哀號,附近民眾連忙協助報警,警消將女子救下送醫時,她卻突然自稱自己是被約7、8名不明人士押迫至公寓,再強逼她從4樓頂樓跳下,但消防人員表示女子身上傳出酒味,真正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新北三峽女子墜落。(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新北三峽女子從公寓4樓墜落,自稱遭到逼迫跳樓。(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調查指出,該地點為5層樓公寓,墜樓的41歲余姓女子就住在公寓4樓,目前看到4樓窗戶為打開狀態、屋門反鎖,警方到場時發現女子頭部外傷、意識清楚,救護車隨後將女子送往土城醫院救治,並請鑑識人員到場勘驗,調閱監視器影像釐清墜樓情形。

 ▲▼新北三峽女子墜落。(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