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13歲少女見網友「情人灣踏浪」遭捲走! 遺體尋獲了

▲宜蘭13歲少女跟網友到情人灣踏浪,雙雙遭捲走,今遺體被尋獲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13歲少女跟網友到情人灣踏浪,雙雙遭捲走,今遺體被尋獲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戴若涵/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13歲柳姓少女與25歲張姓職業軍人透過網路結識,雙方相約28日上午8時30分到南方澳內埤海灘「情人灣」踏浪,當時受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邊已出現明顯長浪,但2人仍下水,雙雙慘遭大浪捲走,張男自行游回岸邊,但柳女卻失聯,歷經2天的搜救,稍早救難人員尋獲遺體了。

回顧整起案件,宜蘭警消28日上午8時30分獲報,一對男女不顧長浪而下海踏浪,雙雙被捲入海中。其中,張男因年輕氣壯、自行脫困游回岸上打電話求助。警消獲報後立刻出動救援,但遲遲沒發現少女的身影。

警方表示,柳女及張男都是宜蘭人,張男是職業軍人,與柳姓少女上禮拜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並於28日凌晨開車載柳女去情人灣,隨後踏浪時發生意外;張男坦言,他不知道柳女的姓名及身分,本以為對方18歲,因此詳細是否有涉及威脅誘,仍待釐清,警方以略誘罪函送。

▲▼宜蘭南方澳情人灣弱水失蹤少女的阿嬤雙手合十(箭頭所指),聲聲呼喚孫女的名字:「妳快回來」。(圖/讀者提供)

▲宜蘭南方澳情人灣落水失蹤少女的阿嬤,日前聲聲呼喚孫女的名字:「妳快回來」。(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