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醉男房卡逼不進去!台中港酒店「沒查就幫開」 獨睡女嚇壞提告

▲台中港酒店。(圖/業者提供)

▲台中港酒店傳出離譜誤闖事件,警方表示,該名女子已向3名男子提出侵入住宅告訴。(圖/資料照)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台中港酒店遭民眾爆料,3月初一名女性入住獨睡時,遭櫃台人員誤開房間,多名喝醉男性進入房內,導致女子受到極大驚嚇。清水分局證實此事,員警發現是3名男房客酒後記錯房號,櫃台人員未查證身分隨即幫忙開門,該女與飯店協商未果,已向3男提出侵入住宅告訴。

一名網友匿名在臉書社團發文,貼文寫下,3月10日台中港酒店發生陌生酒醉男性半夜入侵女旅客房間事件,事發當時已經深夜11點多,該名女子獨自在房間裡,並且已經就寢,突然有多名酒醉男性進入房間,還在床邊徘徊,該名女子受到極大驚嚇。

發文者痛批:「一個四星級的酒店,怎麼會犯下如此荒唐的事件?飯店管理嚴重失常要是發生了遺憾事件,誰要來負責?一個讓妳出外住宿安全休息的場所,竟會如此進行管理?」

據了解,事發當晚11點多,該名女子獨自在房內休息,同間飯店有3名男子疑似酒醉後記錯房號,手持房卡卻進不去房間,於是請櫃台人員協助開門,櫃台人員卻未確認身分、房號,就請同事協助開啟女子的房間,造成離譜事件。

清水分局梧棲分駐所員警到場後,確認女子並未遭到不法侵害,女子表示要與飯店協商,但雙方協商未果,女子決定提出侵入住宅告訴。警方表示,受理後已於4月2日將走錯房間的旅客依法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