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玩出「表兄弟大會」搞翻3男 他驚呆:真的很厲害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上班族25日在網路上發文聲稱,公司有位同事A女平時很安靜,看起來很乖,沒想到根本超會玩,從剛進公司的菜鳥到業務、已婚主任,都跟她有親密行為,公司瞬間變成「表兄弟大會」。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2000名網友按讚,雖然有人質疑這是一篇幻想創作文,但也有不少人分享自身經歷,坦言這種人的確存在,堪稱「傳說中惦惦吃三碗公半」的時間管理大師。

▲性愛,做愛,嘿咻,辦公室性愛,性,偷情。(圖/視覺中國)

▲原PO聲稱公司有一名乖乖女,私底下卻和多名男同事有親密關係。(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網站「匿名公社」發布文章,聲稱公司25日發生大事,同事A女平時很安靜、沉默寡言,每天都靜靜做事,比起另一個圈圈的三姑六婆,算是很無害的存在,也可以說是邊緣屬性,沒想到她私底下其實跟很多男同事有親密關係,有剛進公司的菜鳥(指派由A女帶領),也有業務、已婚主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事情曝光是因為業務發現菜鳥、主任都跟A女有一腿,醋意大發吵了一架,氣不過就乾脆在公司把事情通通抖出來,結果業務離職,菜鳥待不住,就連主任也被調職,而且主任的老婆也知道了,「一個女生能把公司搞到這麼亂,真的很厲害。」

文章公開之後被轉貼至爆料公社臉書粉專,吸引超過2000名網友按讚,雖然有部分網友認為,原PO的文章內容毫無可信的根據,懷疑是幻想創作文;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的確曾在職場遇過同類型的人,「時間管理大師」、「這就是傳說中的惦惦吃三碗公半」、「我有個同事也是看起來很冷,不跟任何男生有交集,但其實私底下跟一堆已婚的男同事亂搞,所以人不可貌相」、「以前我們公司也有一個,會爆出來是因為這些男的天冷圍在一起吃火鍋,本來想互相炫耀自己得到『女神』青睞,結果活生生變成爆料大會,原來每個人頭上都有一頂綠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