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點名黃國昌當「法務部長」抓爆各種弊案 PTT打臉:職位錯了

黃國昌專訪(圖/資料照)

▲黃國昌被館長點名,最適合擔任法務部長。(圖/資料照)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在19日晚間的直播中,點名前立委黃國昌擔任法務部長,將會超越歷年台灣所有的政治人物,並且抓爆各種弊案。相關話題在PTT政黑板(HatePolitics)卻引發各種不同的意見討論,包括提到黃國昌的廢死立場,以及法務部長這個職位對於抓弊案所能夠發揮的功能等等。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要是柯文哲當選總統,任命黃國昌為法務部長,將會超越歷年台灣所有的政治人物,會抓爆各種貪汙弊案,一個都別想跑。

相關話題被轉發到政黑板後,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法務部長負責抓人?」、「檢察總長或者調查局長還比較有這功能」、「抓弊案應該是檢察官跟調查局」、「法務部長反而是得去處理很多行政雜務」、「法務部處理刑事案件,抓弊案是監察院」。

另外還有人提到黃國昌的廢死立場表示,「黃國昌不是支持廢死嗎?館長確定?」、「學法越專精的很多都廢死,不知道是為什麼?」、「幾乎所有法律人都是廢死派吧,國昌這種偏左膠的更是死忠廢死」、「法務部長會簽死刑簽比較多嗎?笑死,黃國昌以前也在廢死不是嗎,館長又不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