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侯友宜提名之爭 他曝基層焦慮:沒本錢重蹈2020覆轍

▲▼侯友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各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最終由誰代表藍營參選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露基層鄉親焦慮,喊話徵召出線就是別無二心,徵召確定就是團結。

洪孟楷呼籲,任何鼓吹非誰不投的言論,就是分化的開始,絕對不讓分化得逞;這不是鄉愿,而是堅定信心才能拚台灣幸福、捍護中華民國;第二,徵召人選出爐,最快速度與區域立委建立合縱連橫作戰管道,讓炮口一致對外;最後就是展現藍營執政新優勢,總統候選人與縣市長政策相互結合,這才能夠贏得多數國人的信任。

洪孟楷指出,選擇在徵召前夕發聲,是因為聽到太多基層鄉親的焦慮,國民黨絕對沒有本錢再重蹈2020的覆轍,自始至終也都很清楚,對手是民進黨籍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而面對手握行政資源的執政黨,唯有團結再團結,才能為台灣人民拚勝選、拚未來,唯有團結,才對得起渴望改變的台灣人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