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網紅「飆重機」車碎人亡!生前脫口1句恐怖成真 搶救畫面曝

▲▼21歲網紅馬若松車禍去世。(圖/翻攝自微博)

▲21歲網紅馬若鬆車禍去世。(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寧夏網紅馬若鬆4月9日下午6點,被曝遭遇車禍不幸離世,得年21歲。現場照片事後也流出,網傳父母趕到之後大崩潰,忍不住當場狂搧兒子巴掌,企圖喚醒對方。有粉絲透露,馬若鬆曾在直播中提到,自己某天可能會因為機車上熱搜,孰不知被他一語成讖。

綜合陸媒報導,據目擊者透露,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馬若鬆與另一騎士飆車,結果騎得太快直接撞上了箱型車。目擊者還公開了一段近距離搶救影片,感嘆「走得太快,人說沒就沒了」。

現場照片顯示,一輛機車橫躺在地面上,車身損毀嚴重,漏了一地油,地面還有一個白色的安全帽。另一張照片顯示,有醫務人員正在搶救躺在地上的一名男子。

▲▼21歲網紅馬若松車禍去世。(圖/翻攝自微博)

▲現場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地附近一商戶工作人員魏女士(化姓)表示,之前就在網上追蹤馬若鬆,他除了拍一些搞笑的影片,還會拍一些宣傳反詐和拒絕毒品的短影音,當地人得知他發生意外後都很惋惜。她平時也在縣城遇到過他,是一個很陽光的年輕男生,人很不錯。

同心縣交警大隊工作人員表示,此事故中隊正在處理,具體情況不方便透露。

▲▼21歲網紅馬若松車禍去世。(圖/翻攝自微博)

▲他生前特別喜愛重機。(圖/翻攝自微博)

此前,馬若鬆因在直播平台上與父親合拍影片走紅,人氣一直很高,粉絲也一度漲到幾十萬。在事故發生前一天,他還照常開直播聊天。離世之後,目前他生前所運營的多個平台帳號已經被設置成私密。

他曾在直播中提及自己的家庭,透露自己是家中獨子,特別喜歡重機。馬若鬆當時也表示,重機本身就是高危項目,勢必會面臨不小的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