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女騎士遭聯結車撞吞車底 出動吊車脫困重傷搶救中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后里區今(10)日17時13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7歲莊男駕駛聯結車沿枋寮路右轉三豐路時,撞上同樣正在右轉的66歲柯姓女騎士,柯女當場被卡進大車車底。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趕緊使用器具將柯女救出,發現柯女骨盆出血、四肢嚴重外傷,送醫搶救中。

▲▼             。(圖/)

▲台中后豐大橋今日17時傳出嚴重車禍,一名女騎士遭聯結車撞上,當場卡在車底,四肢嚴重外傷。(圖/民眾提供)

大甲分局初步調查,莊男駕駛砂石車與騎乘機車的柯女,同樣都要右轉進入后豐大橋,不料莊男當場撞上柯女導致嚴重車禍,初判肇因為莊男未依規定讓車,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警方調查,另莊男並無酒駕,柯女則待醫院抽血認定。

台中消防17時14分獲報後,派遣后里、西屯、豐原分隊前往搶救,發現柯女被卡在左前輪底下,搶救人員使用器具趕緊將柯女從車底救出,柯女正由台中榮總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