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招生!東海大學祭入學獎學金最高40萬 各科系加碼一次看

▲拼招生!東海大學祭入學獎學金最高40萬,各科系加碼一次看。(圖/東海大學提供)

▲拼招生!東海大學祭入學獎學金最高40萬,各科系加碼一次看。(圖/東海大學提供)

記者游瓊華、蔡佩旻/台中報導

少子化下,各大學拼招生,理工學院躍居中部第一的東海大學,也祭出優渥獎學金吸引學生。教務長楊定亞教授表示,為了吸引一流學生,學士班註冊入學之新生只要符合條件,第一學年提供最高10萬元獎學金。此外,外文系凡個人申請入學的甄選總成績排名前5名,且符合成績審核等條件者,每學期5萬元,最高可獲得40萬元獎學金。

校方表示,東海工學院在泰晤士最新公佈2023世界大學工程學科指標排名中,在國內僅次於台清交成台科五所大學,躍居全台第六,中部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貿系主任謝俊魁教授,在校友的鼎力支持下,系上擁有多項專屬獎學金,為了號召優秀學子入學,今年推出了個人申請入學專屬獎學金,學測國、英、數3科達頂標、前標,依達標科目數,不限名額發放獎學金,3科達頂標獎學金為20萬元。

外文系師資陣容堅強,擁有推動英語教育不遺餘力的何萬順講座教授、江丕賢特聘教授,還有著名的外籍教授Vynchier Henk,系主任劉美惠教授也推出「績優入學獎學金」,凡個人申請入學的甄選總成績排名前5名,且符合成績審核等條件者,每學期5萬元,最高可獲得40萬元獎學金。

應物系「新生入學獎學金」,則針對112學年度指定管道入學之新生主動審理,符合條件者第一學期提供6萬元獎學金。

此外,東海基督教會也提供「東海大學基督徒新生獎助學金」100名,每名五萬元,並提供多元的信仰課程與活動,歡迎基督徒高中生入學東海。東海AI智慧製造跨域班獎金也相當豐厚,通過甄選之學生,首年發給12萬元獎學金。農業暨健康學院各系所也提供多元的獎學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