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嬤「一身紅衣」氣絕亡! 檢警相驗死因曝光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離奇命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陳婦身穿紅衣紅褲身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5日晚間傳出離奇命案,高齡93歲的陳姓婦人身穿一身紅衣紅褲、口鼻貼上膠帶陳屍在臥房中,外傭發現時已經明顯氣絕,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初步調查,現場留有遺書,死者疑似不滿與兒子關係疏離,才會選擇走上絕路;今(6日)下午檢警初步相驗,研判死因為藥物中毒,死者兒子對於死因沒有疑義,因此遺體發還家屬,未進一步解剖。

警方調查,陳婦獨自居住在新店區環河路的住處,平日由印尼籍看護照顧;該看護4月3、4日休假,5日返回時意外發現陳婦倒臥在房間地上,經報警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

警方在現場尋獲一封遺書,研判陳婦疑似不滿與兒子親子關係疏離,才會選擇走上絕路。據了解,陳婦兒子為知名政治學者,曾在台大任教,並擔任多個政府顧問性質職位,也曾多次接受傳媒邀請作政治評論及相關議題分析,頗具知名度。

今(6日)下午檢警相驗陳婦遺體,初判死因為藥物中毒,死者兒也有到場,對死因沒有疑義,檢方也當場將遺體發回,後續未進一步解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