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婦「全身紅」留遺書亡 知名政治學者兒低調未表示意見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離奇命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新店區昨夜傳出離奇命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93歲陳姓婦人5日晚間被外傭發現,穿著一身紅衣倒臥房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經了解,陳婦兒子為知名政治學者,2人近期疑似關係不睦,現場有發現遺書;陳婦兒子昨接獲死訊後前往警局製作筆錄,對於母親的死相當低調,並未表示任何意見。今檢警將相驗婦人遺體,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陳婦獨自居住在新店區環河路的住處,平日由印尼籍看護照顧;該看護4月3、4日休假,5日返回時意外發現陳婦倒臥在房間地上、失去意識,立即向隔壁鄰居求助,並由鄰居撥打119報案,經送新店耕莘醫院後宣告不治。

陳婦被發現時,口鼻滲有綠色液體,身上上衣、褲子、內褲、內衣、襪子都為紅色,近期疑似與兒子相處不睦,但確切死因仍待檢警相驗釐清。

經了解,陳婦兒子為知名政治學者,曾在台大任教,並擔任多個政府顧問性質職位,也曾多次接受傳媒邀請作政治評論及相關議題分析。警方事後已聯繫死者兒子至警局製作筆錄,他對於母親的死態度相當低調,並未表示意見;後續將依程序報請台北地檢辦理刑事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