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學生遭棄屍香蕉林 同鄉3男設下「戀愛陷阱」早查過她家境

▲▼女留學生遭棄屍香蕉林 同鄉嫌設「戀愛陷阱」早查過她家境。(圖/翻攝南方都市報)

▲女留學生慘遭殺害棄屍。(圖/翻攝南方都市報)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22歲中國女留學生Jin Can在泰國慘遭殺害,屍體被丟棄在香蕉林裡,3名犯嫌都是中國籍男性,案發後立即返回中國,目前已經被中國警方逮捕。警方調查發現,嫌疑人疑似設下戀愛陷阱,綁架了女留學生,再向女留學生的父親勒索50萬人民幣(約220萬元新台幣)的贖金,最後撕票棄屍。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這3名中國籍犯罪嫌疑人分別是ZHOU PENNGFEI(24 歲)、CHEN SAIKANG(23 歲),以及ZHOU XIONGFEI(23 歲),他們已經在3月30日搭機返回中國成都。

警方調查發現,嫌疑人透過調查女留學生經歷,得知她的父親是一名音樂老師,且家境不錯,於是就計劃在女留學生3月初來曼谷讀大三時,引誘對方愛上其中一名嫌疑人,再綁架女留學生,向她的父親勒索50萬人民幣的贖金。

根據大陸《上游新聞》報導,3名中國籍嫌疑人已經在湖北省襄陽市落網,落網地點是在湖北襄陽的高速公路一服務區。

目前,泰國警方已與中國警方進行協調,如果法院批准了故意謀殺罪的逮捕令,將在逮捕3人後引渡回泰國判刑。報導也提到,大陸公安部高度重視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