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輪椅+拄手杖也要看五月天!孝女陪74歲嬤圓夢 警助最後一里路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五月天「2023諾亞方舟高雄演唱會」在世運主場館熱烈開唱,現場湧入大量五迷,左營分局於演唱會開場前後,在各路段派遣大量警力維持現場及各路口交通秩序,協助車輛及民眾散場,以維持交通順暢,也意外幫了一名阿嬤圓夢。

▲員警協助阿嬤圓夢,騎機車送她最後1公里路抵達會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協助阿嬤圓夢,騎機車送她最後1公里路抵達會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1日下午18點左右,在世運大道執勤控燈疏導接駁車勤務時,遇有兩位女子請求警方協助,細問之下,女子的74歲的母親五月天的資深鐵粉,兩年前因故無法參加演唱會,這次無論如何都要支持喜愛的樂團,但是許婦年事已高,同樣喜愛五月天的兩個女兒也很支持母親的熱忱,決定這次陪同母親一同從台南坐高鐵南下高雄一睹樂團的風采。

▲員警協助阿嬤圓夢,騎機車送她最後1公里路抵達會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協助阿嬤圓夢,騎機車送她最後1公里路抵達會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許婦母女三人搭乘高鐵再轉搭捷運站抵達世運主場館,從捷運站下站後步行約300公尺,許婦覺得膝蓋不適,雖然有拄著一根輕量的手杖,但仍無法以步行的方式往前走進會場,但大約再過30分鐘,演唱會即將開始,緊張的女兒見到路口有警察,趕緊上前求助,員警瞭解狀況後,心想目前這個路口距離到演唱會搖滾區入口處尚有1公里餘,若照著許婦的速度根本趕不上,趕緊通報線上巡邏警組警員前來協助。

警組到場,先仔細且小心地攙扶許婦坐上巡邏機車,再以緩慢的速度行駛到入口處,許婦在騎車過程中談到,她喜愛五月天樂團且已支持25年,2年前沒有辦法參加演唱會活動,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參與,因為她的膝蓋近期將要開刀,之後可能還要休養好一陣子,而她的年紀很大,也許這次會是人生中最後一次參加演唱會,孝順的女兒知道母親的心願,也搶到搖滾區前排的門票,只為滿足母親的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