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無照婦失控二連撞!路人驚逃…書店喊慘重「損失至少50萬」

記者高堂堯、莊智勝/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今(2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離奇車禍,64歲的朱姓婦人駕駛紅色自小客行經該路段,準備停車時疑似操作不當,當場高速倒車撞進一旁書店中,隨後又再向前滑行、撞進前方餐廳才停下。突如其來的車禍,嚇得路人急忙閃避;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朱婦駕照早就被註銷,此次事故屬無照駕駛,將依法開單告發。

監視器畫面停下,原本紅色的自小客停在路旁,卻疑似操作失當,當場高速倒車,撞進一旁的書店中,突如其來的巨響讓2名過馬路的女子看傻了眼,反應過來後當即拔腿就跑,逃進對面的夾娃娃機店躲藏,就怕被車禍波及。而紅色自小客在撞上書店後,又緩緩向前滑行,撞進對面的餐廳後才終於停下。

▲▼草屯無照婦失控二連撞。(圖/民眾提供)

▲草屯無照婦失控二連撞。(圖/民眾提供)

「這一撞,慘重!」書店員工透露,9點半才要開門營業,未料一早就被撞得面目全非,商品貨架、結帳櫃檯東倒西歪、一片狼藉,粗估損失至少50萬元,營業時間也被迫延到下午2點,只能慶幸沒有人受傷。

警方初步了解,肇事的朱姓女子受到輕傷,但進一步調查後發現,朱婦的駕照早已被註銷,是無照駕駛,後續也將依法開單告發。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書店內一片狼藉,業者損失慘重。(圖/翻攝臉書)

▲▼草屯無照婦失控二連撞,書店慘況。(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