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男警員狂傳訊、跟蹤女子 地院凌晨裁定3萬交保

▲▼台南一名警官,涉嫌對女房仲性騷與跟騷。(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一名警官涉嫌對女性騷與跟騷。(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南市林姓男警員遭控跟騷糾纏一名女子,台南地檢署昨天聲押禁見,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凌晨裁定以3萬元交保,並告知林警不得恐嚇、騷擾、接觸、跟蹤對方。

林姓男警員遭女子指控不斷傳訊息糾纏,甚至到女子工作地點騷擾,造成女方不敢上班。警方查出林男竟然是自己人,除依法開立書面告誡約制,並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南檢昨天以林男涉犯性騷防治法與跟蹤騷擾防制法,犯嫌重大,且尚有證人未及訊問,有串證及反覆實施騷擾行為之虞,向地院聲押禁見。

台南地院認為林警雖否認涉犯性騷擾及跟騷,因有相當程度的心理約束力,足以替代羈押,尚無羈押之必要,斟酌林警身分地位、資力、犯罪情節輕重等一切情狀,凌晨駁回檢察官羈押及禁止接見、通信之聲請,並裁定以3萬元交保,並諭知林警不得再對女子實施危害、恐嚇、騷擾、接觸、跟蹤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