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民宅3F火警!恐怖火舌延燒隔壁棟 1男受困亡

記者吳世龍、黃資真/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3層樓民宅今(27)日早上11時許發生火警!該棟3樓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火舌、濃煙四竄,目前已延燒到隔壁棟的樓頂,初步了解裡面有1名70歲男子受困,警消獲報緊急出動8支分隊搶救,稍早受困男子救出後已傷重不治,詳細肇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高雄苓雅區火警 。(圖/記者吳世龍攝、民眾提供)

▲高雄苓雅區火警 。(圖/記者吳世龍攝、民眾提供)

根據1樓住戶表示,她聞到濃濃燒焦味趕緊出來查看,才發現3樓著火,裡面住有1名約70歲的老翁、行動不方便,為中低收入戶。

高雄市消防局長王志平表示,陳姓死者約70歲,消防員在靠近前陽台的臥房床上發現他時已經死亡,研判因行動不便,來不及逃生。死者外甥女稍早也趕到現場,得知噩耗忍不住落淚。

▲▼高雄苓雅區火警。(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苓雅區火警。(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