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王鴻薇登記立委初選 「好彩頭」絕對加倍努力

▲▼  王鴻薇登記立委初選     。(圖/記者崔至雲攝)

▲王鴻薇登記立委初選。(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立委選舉初選登記今(22)日開跑,北市部分第3、7、8選區先登場。約莫下午1點半立委王鴻薇抵達國民黨市黨部,經詢問發現自己是第一位登記者,驚訝直呼「好預兆!很開心搶到頭香」。王鴻薇也強調,對於2024有信心,但會加倍努力應戰。

國民黨立委選舉第一階段提名選區,有現任立委選區如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松山,王鴻薇)、第7選區(信義松山,費鴻泰)與第8選區(文山中正,賴士葆),其中第7選區與第8選區分別有現任市議員徐巧芯、徐弘庭、李柏毅挑戰。

王鴻薇今下午領表登記,她表示,經過1月8日選戰後,她非常努力經營選區、服務選區,今天開放登記很開心自己是第一位登記,「是好預兆,搶到頭香」,面對選戰也有信心,但是會加倍努力,因為2024不是單一選區,是團隊戰,對個人來說,要加倍努力應戰。

媒體問到,民進黨至今似乎還沒有人出戰該區?王鴻薇回應,相信民進黨仍然會有可敬的對手,加上他們登記時間還沒到,搞不好會有黑馬,且根據民進黨規定,沒有人登記還是會採徵召方式,相信最後會有強勁的對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