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市府替侯友宜辦「畢業展」 民進黨市議員轟:無心市政、市政死當

▲朱立倫、侯友宜共同出席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朱立倫、侯友宜共同出席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為佈局2024,傳出現在新北市府正在著手準備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畢業展」,同時侯友宜也積極串連北北基桃4縣市,似乎是要為2024打團結牌,為總統大選來備戰。對此,多位民進黨市議員砲轟,侯友宜第二任都未滿百天,就在籌備畢業典禮,令人啼笑皆非,不知是要凸顯無心市政還是市政死當。

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表示,目前民調顯示,高達5成4的民眾反對侯友宜落跑參選總統,侯友宜市長若一意孤行,不單與民意相左,更是違背當時侯友宜對新北市民的承諾。且侯友宜第二任都未滿百天,就在籌備畢業典禮,令人啼笑皆非,不知是要凸顯無心市政還是市政死當。

新北市議員黃淑君強調,侯友宜為了選總統,提前辦理里基層的行動座談會,明顯是為了辦而辦。而至今辦了永和與深坑兩場次,預計在本週末辦理五股場次,然而民政局對於全市行動座談會毫無完整規劃,甚至連兩週內的辦理情形一問三不知。

新北市議員李宇翔便批評,侯友宜只顧黨內提名鬥爭、無心市政,連行動座談會的時程都無法規畫安排,四月份還要接連辦侯友宜的畢業典禮,只是讓基層公務員無所適從,疲於奔命。

新北市議員翁震州認為,「好好做事」既然是侯友宜的座右銘,辦地方座談會就應該即早規劃,讓民代、里長,以及里基層民眾能夠完整提供地方建議,不要為了配合侯市長雜亂無章的行程,匆忙舉行,將地方座談淪為侯市長選總統的人形背板。

對此,新北市府表示,「目前議會程序會尚未召開,所以市長進行施政報告的日期未定。市府都是照議會期程在走,每年兩次會期、施政報告皆為每會期慣例,更是市長須履行的義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