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勞斯萊斯」至少修250萬 25歲女車主徬徨畫面曝光

▲▼撞「勞斯萊斯」至少修250萬 25歲CRV女車主徬徨畫面曝光。(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爆廢公社)

▲25歲女車主撞到勞斯萊斯後,站在路中央注意後方來車。(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爆廢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14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新車要價2千多萬勞斯萊斯車款「鬼魅」被撞後,因右後車身破損引起網友關注。其中,有網友目擊撞上勞斯萊斯的國產車女車主站在路中央徬徨的樣子。

回顧案情,37歲外國籍安小姐17日下午3時駕駛勞斯萊斯車款「鬼魅」,行經淡水區淡金路一段等紅燈時,被25歲張姓女駕駛駕駛的休旅車從後方追撞,導致休旅車左前車頭受損破洞、勞斯萊斯則是右後車燈部分破損,現場無人受傷、酒測值為0。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車禍現場畫面表示,「完了!賣車都不夠賠了!真心希望她有保超額!」畫面顯示,張女車禍後站在勞斯萊斯右後方、一臉茫然地注視後方來車,等待警方到場。

▲▼CRV撞上勞斯萊斯鬼魅。(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休旅車左前車頭受損破洞。(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尷尬,我客人的車」,有曾經保養、維修過這輛勞斯萊斯「鬼魅」的業者表示,維修費應該會讓張女口袋破洞,目前也不清楚車禍有沒有傷及輪框,因為輪框是碳纖維的,也有網友說「框貴,全車身都是鋁合金,右後葉子板又是一體成型,怎麼切都不曉得,何況換」。

據悉,勞斯萊斯目前初估維修費高達250萬元,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處置,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勞斯萊斯目前初估維修費高達250萬元。(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CRV撞上勞斯萊斯鬼魅。(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