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葬處再爆弊案!蔣萬安今要求局處「清廉反貪」 絕對勿觸法律紅線

▲▼台北市長蔣萬安參訪南港托嬰中心暨公辦民營托嬰機構托育人員薪資政策發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資料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殯葬處再爆弊案,墓地巡山員涉嫌掩護未經許可的違規掘骨、回葬,並包庇業者及家屬,恐涉貪污弊端。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14日要求,同仁絕對要潔身自愛,必須堅持清廉,各局處要在自己的內部會議加強宣示,或強化局處法治教育,再三告誡「勿觸法律的紅線。」

台北市政府14日上午召開市政會議,由政風處長林炤宏報告北市府殯葬處涉貪案一事。林炤宏表示,未來為掌握各個機關裡面,許多包括負面的廉政風險,而且受限於這個廉政風險高度隱蔽特性,非常需要與期待各機關首長協助與支持。

林炤宏指出,希望首長們在平時推動政務過程當中,也可以協助要求所屬主管跟同仁們肩負起責任,注意跟發掘機關內潛在廉政風險業務跟人員,並同時通報政風處進行協處。

而蔣萬安則於會中強調,清廉反貪絕對是核心價值,也是他堅定的立場和態度,還是要再次請各局處首長要求同仁潔身自愛,絕對必須要堅持清廉,不管是在各局處,自己的內部會議上面加強宣示,或者是強化局處同仁法治教育,絕對要再三告誡同仁勿觸法律的紅線。

蔣萬安強調,台北市要扮演全國的領頭羊,成為全國的表率,這也是他第二次在市政會議上面要求同仁,展現清廉自持,反貪決心,也希望各局處首長自身以為表率,「我們是清廉有效率服務型的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