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推「誠信條款」吸票? 藍營點名:賴清德才是「政治負心漢」

▲▼國民黨批賴清德「政治負心漢」。(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國民黨批賴清德「政治負心漢」。(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在中執會上提出「誠信條款」,遭國民黨批評民進黨現任立委高達18位全是議員帶職參選,11日國民黨再砲轟賴清德是最會帶職參選的「政治負心漢」,呼籲民進黨不要雙標嘴臉、自掌嘴巴,為了選舉利益急忙提出虛假的「誠信條款」大可不必。

對於民進黨提出的「誠信條款」,國民黨11日表示,民進黨聲稱不建議現任議員參選立委,立委林楚茵還辯解,「是民進黨有良知、不當政治負心漢」,但按照此標準,民進黨才是真正的負心漢,最會帶職參選、現任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就是最沒誠信的負心漢。

國民黨指出,賴清德於1998年一屆國大代表還沒當完,就去選台南市立委。2008年剛選完台南立委,隔年立刻跑去選台南市長。2017年現任台南市長沒當完、拒絕進議會,跑去當行政院長,2019年則是行政院長當到一半,跑去選總統,還被蔡英文嗆「當總統,誠信是最基本的條件」。

國民黨痛批,究竟是誰沒有誠信、毫無良知,相信大家都看很清楚,呼籲民進黨不要再以雙標嘴臉、自掌嘴巴,為了選舉利益才急忙提出虛假的「誠信條款」,真的大可不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