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出席經典賽直播派對 蔣萬安:為中華隊集氣加油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10年再度重登台灣舉辦分組賽事,台北市體育局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合辦「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直播派對」,市長蔣萬安今晚將親自出席為中華隊加油。蔣萬安10日說,歡迎所有好朋友都一起前來,「大家共聚一堂集氣為中華隊加油」。

▲▼蔣萬安10日出席「北市勞動檢查處與繩索作業同業締結安全伙伴」。(圖/記者宋良義攝)

▲蔣萬安10日出席「北市勞動檢查處與繩索作業同業締結安全伙伴」記者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蔣萬安說,晚上會到體育局與民間企業合辦的直播派對現場,跟所有球迷幫中華隊加油,所以所有關心棒球還有經典賽事的朋友,都歡迎在周五小周末的晚上,一起到直播派對為中華隊加油。

媒體追問,有沒有什麼方式來幫中華隊集氣打敗義大利?蔣萬安說,會透過參與觀看直播賽事,一起為所有選手集氣,「我想所有好朋友如果可以的話,都一起前來,大家共聚一堂集氣為中華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