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估俄軍巴赫姆特「陣亡人員5:1」 華府智庫:烏軍將取得主動

▲▼烏軍視角的巴赫姆特(Bakhmut)。(圖/路透)

▲北約估計俄軍在巴赫姆特「陣亡人員5:1」。圖為烏軍視角的巴赫姆特(Bakhmut)。(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烏雙方在巴赫姆特(Bakhmut)交戰數個月,戰況僵持不下。北約情報部門估計,每1名烏克蘭士兵在保衛巴赫穆特陣亡,俄軍就會損失至少5名士兵。這個戰損已經讓莫斯科方面蒙受了巨大損失。華府智庫則認為,俄軍在巴赫姆特發生的戰損,將使烏軍取得主動。

根據CNN報導,北約官員表示,5:1的比例是根據情報做出的明智估計,儘管比率有利,但烏克蘭為了保衛這座城市,也遭受了重大損失。

烏克蘭官員一再聲稱,在莫斯科試圖奪取巴赫姆特時,他們正在給俄羅斯造成重大損失。

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ISW)也表示,俄羅斯為了奪取巴赫姆特的努力,大大削弱了其進一步進攻的能力,「俄軍可能會在幾個月內難以維持任何後續的進攻行動,讓烏克蘭有機會奪取主動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