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遶境後遭圍毆「頭部濺血」!林口男:我被欠錢還被打

▲▼林口警方將2名男子帶回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邱姓男慘遭數人持棍棒毒打,林口警方昨晚逮捕2名動手嫌犯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上發生濺血事件!一名18歲邱姓男子,5日歡喜參加完林口區雷公廟遶境活動後,慘遭數人持棍棒毒打,邱男滿頭鮮血納悶表示,「我被欠10多萬還被打」,經警消檢傷他頭部有3公分切割傷。林口警方昨晚逮捕2名動手嫌犯,並表示這是一起債務糾紛,偵訊後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邱男昨下午5時,與友人歡喜參加完「林口雷公廟」遶境活動後,走在大街上突然遭數人持棍棒亂打,邱男猝不及防,滿頭鮮血倒臥地面,直到附近友人上前攔阻這群惡煞,惡煞們才一哄而散。

警消獲報後,將邱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經檢傷頭部出現3公分切割傷。邱男向警方指認嫌犯是幾位他相識的友人,林口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晚間帶回2名23歲蔡男、26歲蘇嫌,但他們矢口否認犯案,邱男懷疑是向他借錢的人對他不利,「我被人家欠10多萬,還被打!」

林口警方表示,整起事件為債務糾紛,警方偵詢後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林口警表示絕不允許任何暴力犯罪行為,警方必定嚴加查辦,不讓不法之徒逍遙法外,有決心、有能力維護轄區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