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飄「麻味」!警逮20歲鬼祟男搜出大麻煙油 他辯撿到的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2月中旬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林森北路飄散濃郁的「麻味」,當街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並在身上起獲含大麻成分的電子煙油,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男子送辦。

警方調查,2月16日深夜時分,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在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雙城街23巷口巡邏時,聞到街上飄出濃厚的大麻味,循味道發現1名20歲的顏男形跡鬼祟,立刻上前盤查。

▲▼北市中山分局警員深夜攔查20歲男子藏大麻煙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中山分局警員深夜攔查20歲男子藏大麻煙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員在顏男身上聞到濃厚的大麻味,且在身上找到一支電子煙,警方用測試紙檢驗後,發現電子煙油含有大麻成分,警方立刻將顏帶回派出所偵辦,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顏男雖然坦承大麻煙油為自己所有,但拒絕透露上游提供貨源者,僅向警方供稱「撿到的」,警方也將持續追查幕後販賣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