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江村就是愛稱對岸「中國」 反嗆:不在乎國民黨開除我黨籍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稱,自己不在乎被開除黨籍,就是要稱對岸為「中國」。(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稱,自己不在乎被開除黨籍,就是要稱對岸為「中國」。(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堅持稱呼對岸為「中國」,被網友留言嗆聲,質疑他主張「華獨」。詹江村1日在臉書上回擊說,「我就愛稱對岸為中國」;他還說,如果國民黨無法容許,自己並不在乎被開除黨籍。

詹江村在臉書上貼出網友在臉書的留言截圖,該名網友說,「請問過去中華民國會稱對岸是中國嗎?以前尊稱對岸叫大陸,近十年來叫大陸成中國,詹江村,你當兵的時候叫對岸什麼?」

這名網友又說,「一天到晚說自己是中國人卻把名字給了別人,是台灣把中國兩個字給忘記了!還是把中國兩個字送給大陸了!China&Chinese. 還專科退伍的。」

另外,也有人留言說,「請尊重自己國家的憲法,不要一口一個中國的,那個地方叫做大陸地區。」

詹江村則回擊說,「中國、中國、中國,指控我是華獨,真是可笑,台灣到底要分幾派啊!」詹江村還說,他就喜歡稱呼對岸為中國,如果國民黨無法容許這點,「我不在乎國民黨要不要開除我黨籍」。他還說,「但是不要叫我跳太平洋,台灣是我的家。」

▼也有支持者認為,應該要尊重現有的憲法,稱呼對岸為大陸地區。(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稱,自己不在乎被開除黨籍,就是要稱對岸為「中國」。(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