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嗨玩被檢舉太吵!警上門驚見「這兩支」 桃園情侶下場慘了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警分局昨(27)日深夜在轄區執行臨檢勤務,有房客反映隔壁房間疑似有人打架鬧事,房間不時傳出拖地噪音,員警查看時,發現彭姓男子與女友2人在房間,但客廳有2支鋼瓶,疑似是笑氣鋼瓶;彭男否認有打架鬧事情事,更發誓絕無拖地製造噪音之故意,警方則以使用笑氣已違反「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管理法」規定,將依法移送桃園市環保局裁處,2人恐面臨最高30萬元罰鍰。

▲桃園警分局昨晚在轄區某摩鐵臨檢時接獲檢舉,隔房傳出大量噪音,疑似有人打架鬧事,員警查看時當場發現有2支笑氣鋼瓶。(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昨晚在轄區某摩鐵臨檢時接獲檢舉,隔房傳出大量噪音,疑似有人打架鬧事,員警查看時當場發現有2支笑氣鋼瓶。(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方指出,昨晚11時許,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執行「防制營業場所涉毒專案」,在轄區某摩鐵臨檢時,其中一間房客反映隔壁房間一直發出大量雜音,疑似有人打架鬧事,還有嚴重的拖地噪音等等,員警獲悉後轉往隔壁房間查看。

▲桃園警分局昨晚在轄區某摩鐵臨檢時接獲檢舉,員警查看時發現有2支笑氣鋼瓶。(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昨晚在轄區某摩鐵臨檢時接獲檢舉,員警查看時發現有2支笑氣鋼瓶。(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敲門臨檢時,該房22歲的彭姓男子與女友前來應門,2人均表示並沒有爭吵打架鬧事,更沒聽到雜音,員警進入房內客廳處發現2支笑氣鋼瓶,2人強調鋼瓶已搬來許久,絕無隨意拖動,更發誓絕無刻意發出噪音情事。

員警指出,吸食笑氣已違反「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管理法」規定,將依法移請市府主管機關環保局裁處,依據毒管法第61條,民眾未取得核可持有笑氣,可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此外,員警勸導2人濫用笑氣危害極大,吸入過量笑氣,會出現呼吸困難、胸悶與咳嗽等症狀,當急性中毒時恐會導致缺氧甚至引發死亡,不應為了一時歡樂拿寶貴生命當賭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