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撞破頭送醫竟抓狂衝下車 暖心救護員拉住他竟被打到腦震盪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在租屋處喝酒自摔撞破頭,房東協助通報119救護,救護人員到場將他送往新泰醫院時,男子突然衝下車拔腿跑,救護人員擔心他的安全,一把將他拉住,男子竟轉身朝救護人員毆打,造成對方左臉頰挫傷、頭部輕微腦震盪,警方獲報到場將他壓制逮捕,訊後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罪移送偵辦。

▲▼陳男喝得爛醉如泥遭警方保護管束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陳男喝得爛醉如泥遭警方保護管束。(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57歲陳姓男子22日晚間10時許,在新莊區四維路119巷租屋處喝酒,沒想到喝醉自摔撞破額頭,房東得知後協助通報119緊急救護,隨後將他送往新泰醫院救治;救護車才剛停妥開門,陳男突然衝出車外,拔腿往新樹路狂奔,29歲吳姓救護人員擔心他的安危,立即伸手拉住他。

陳男不知為何,轉身朝救護人員揮拳,造成吳男左臉頰擦挫傷、頭部輕微腦震盪,警方獲報到場,將爛醉如泥的陳男進行保護管束並帶回派出所偵訊,吳姓救護人員經驗傷後對陳男提出傷害告訴,訊後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