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商辦深夜球棒隊大亂鬥 警舉槍壓制狂吼「趴下」畫面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位在台中七期的高級商辦大樓CBD昨(13)日凌晨出現兩派群眾在大廳持球棒、膠條大亂鬥,商辦大樓警衛看傻眼,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舉槍喝令涉案的劉男及陳男等6名男子趴下,其中兩人見警舉槍還不肯停手,互搶膠條,最後仍被警方強力壓制。事後6人全數帶回警局,警方也將兩名受傷男子送醫。打架的6人在今天情人節通通被移送台中地檢偵辦。

▲台中七期商辦CBD深夜出現棒球隊大亂鬥,警到場舉槍壓制連吼20次「趴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七期商辦CBD深夜出現棒球隊大亂鬥,警到場舉槍壓制連吼20次「趴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調查,33歲的劉男等4人,與同樣33歲的陳男等2人雙方互不認識,在情人節當天凌晨3時許在朝富路上的超商相遇,喝得爛醉的兩方因細故發生爭吵,劉男等人抄起球棒及膠條等物與陳男等人互毆,一路打進對面的CBD商辦大樓大廳。

這場衝突造成劉男這方2人受傷,經送醫治療無大礙,員警迅速到場並將雙方全數逮回派出所釐清案情,全案依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警方呼籲,民眾酒後切勿藉故生端,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