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陳沂情人節開戰! 被酸「法院認證小三」頂低溫素顏出庭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已成人妻的「雞排妹」鄭家純(鄭采勻)先前遭週刊跟拍,指她搭上有女友「保時捷男」憤而提告求償60萬,去年底北院判她敗訴。日前,雞排妹於臉書貼出開庭通知照片寫下:「情人節當天要開庭告酸民罵我法院認證小三的那件訴訟」。今(14日)陳沂與雞排妹頂寒冷天氣先後抵達士林地檢署。

▲▼鄭家純喊話國民黨「跟掃黑」2024政黨輪替:黑道政府遊行要再一次嗎。(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不忍被網友酸是「法院認證的小三」憤而提出告訴,今與律師親赴士林地檢署開偵查庭。(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鏡週刊》2021年7月18日,報導跟拍雞排妹鄭采勻(原名鄭家純)夜會1名保時捷男,2人在北市1家高檔國際飯店地下停車場手牽手,雞排妹還對保時捷男親暱掐臀,過了1夜,保時捷男送雞排妹到新北市1家醫美診所,深夜再接雞排妹回飯店,報導並指保時捷男的未婚妻受訪,稱雞排妹介入而使婚約告吹。

▼雞排妹頂素顏戴著近視眼鏡,看起來格外清純,扎馬尾的陳沂則站在後方將隨身包過X光安檢。(圖/記者黃宥寧攝)

▲▼  雞排妹陳沂           。(圖/記者黃宥寧攝)

雞排妹指稱報導內容不實,並PO出保時捷男未婚妻傳給她的道歉聲明,批《鏡週刊》事前沒查證、事後沒還原真相,害她被誤認成小三、飽受網友辱罵「妓女」、「垃圾母豬」等語,她告涉及人身攻擊的網友,有30多人證稱看《鏡週刊》報導才留言罵她,因而提告,向發行《鏡週刊》的精鏡傳媒公司求償精神慰撫60萬元,去年底判她敗訴。

宣判後,陳沂在臉書貼文說雞排妹是「法院認證的小三」,網友們也跟著留言,雞排妹認,陳沂是法律系畢業,又為公眾人物,這樣的言論會讓民眾誤導,因此決定對陳沂、網友提妨害名譽告訴。

▲▼  雞排妹陳沂           。(圖/記者黃宥寧攝)

▲扎馬尾的陳沂穿著皮外套看起來相當俐落幹練,還開玩笑問記者「我今天漂亮嗎」。(圖/記者黃宥寧攝)

今(14日)上午10時許,陳沂扎馬尾穿著俐落皮外套受訪說,只知道自己被告妨害名譽,具體內容不清楚,唯一了解的是雞排妹針對她說『法院認證小三』這句話,同時她也說自己準備很多資料來佐證。

有媒體問,若檢察官要妳道歉會怎樣,陳態度堅定說「我應該也不會和解,這是合理言論字句」若是對於自己沒有做錯的事情去道歉或和解,反而會造成寒蟬效應,會讓網友不敢公開合理表達言論。

難得素顏的雞排妹被問到情人節開庭,有什麼想法?她則俏皮說「不錯啊!可以跟你們(指記者)一起過,很好玩,情人節快樂!」至於,提告多少網友,雞排妹則回「真的滿多人的,但會依據被告居住地會有移轉部分」。

被記者問到「網友若當面道歉,會考慮撤告嗎」,雞排妹則遲疑一下說「沒關係因為現在都還在滿前面階段」,接著與律師快步走近地檢署,目前雙方都已進偵查庭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