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逢甲驚傳刺青裸男當街砍人 警方鎖定嫌犯追查中

記者許權毅、游瓊華/台中報導

有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指稱,妹妹在逢甲大學附近、福上巷319弄險遭一名裸身刺青男性持開山刀砍傷,所幸妹妹當時坐在機車後座,友人緊急催油門脫身。對此,警方表示,有接獲報案,研判應係情侶吵架糾紛,而非對著路人隨機攻擊,警方已鎖定嫌犯追緝到案中。

▲▼             。(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逢甲驚傳刺青裸男隨機砍人,警方鎖定嫌犯追查中。(圖/記者許權毅攝)

▲▼             。(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網友在Dcard上貼文。(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方表示,案發在昨日,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未發現民眾所描述之男子,惟警方不敢大意,積極調閱監視器釐清。

根據網友貼文表示,開山刀距離妹妹只有一支折疊傘的距離,持刀男「右肩膀有刺青、沒穿上衣、眼神迷茫,他刀子會貼在褲子邊,所以近視的人可能會沒注意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