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回顧/前棒球國手陰經龍狠殺女友!刺破心臟奪命 超慘下場曝

▲▼      台電情殺,陰性兇嫌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陰經龍持刀刺殺女友,遭法官判刑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陳韻如/嘉義報導

前棒球國少、台電嘉義區營業處員工陰經龍,2022年3月間因不滿張姓女友提分手,竟憤而持刀朝著上班中的女友胸口狠刺5刀,其中一刀刺破心臟,女友慘死血泊。法院審理後,陰經龍被依殺人罪嫌判刑15年,褫奪公權5年,另依傷害、恐嚇等罪合併判刑8年,得易科罰金。

根據判決,陰男與女友是台電嘉義區配電中心的同事,交往10多年,但女友在事發前提出分手,陰男2022年3月17日為了挽回女友,並相約配電中心的倉庫談判,不料雙方談判破局,陰男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抵住女友脖子恐嚇,「要跟你同歸於盡」,女友頸部因此受有撕裂傷,嚇得連忙報警。

原以為事情已過,但沒想到陰男仍心有不甘,同年月22日上午,竟趁著遞送文件時,拿出水果刀朝女友左胸、腹部連刺5刀,其中一刀更直接刺破女友心臟,導致女友大量出血,於此同時,一名鄭姓同事見狀上前勸處,但陰男竟轉身揮刀嗆,「如果敢阻止,我連你也殺」。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倒在血泊中的張女送醫搶救,但她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案經嘉義地院審理,陰男被依殺人罪嫌判處15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另依傷害、恐嚇等罪嫌,合併判他8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目前上訴二審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