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帶愛犬打獵慘死 狗踩到步槍!從車輛後座「槍殺主人」

▲格雷伊獵犬(Greyhound)。(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一名男子意外被自己養的狗「開槍射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堪薩斯州一名32歲男子先前外出打獵,卻被警察發現他死在車裡。調查人員認為,男子是被自己養的寵物犬「從後座槍殺」,原因是狗狗踩踏到步槍時,誤扣動扳機,子彈意外擊發射中飼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未揭露姓名的32歲死者住在堪薩斯州威奇托市(Wichita),他21日驅車往南約80公里,抵達靠近奧克拉荷馬州邊界一處不到200人居住的小鎮久達斯普林斯(Geuda Springs)。他原先是想在附近打獵,怎料卻被當地一名警官發現陳屍座車前座。

警方調查人員表示,這名男子的死亡時間大約在上午9時40分,原因是他飼養的一隻狗誤踩了步槍,意外導致武器走火,他遭子彈擊中後當場不治身亡。

死因曝光後社交媒體上有部分網友出言訕笑,男子生前的一名友人氣憤表示,這些留言非常可惡,身為死者和死者父親20多年的好友,「我非常了解這家人,我無法形容他們現在有多傷心,你們真是可恥。」

報導稱,2022年11月土耳其32歲男子奧茲格(Ozgur Gevrekoglu)也在打獵時被自己的狗「意外射殺」,他將愛犬抱上車的同時,狗狗的爪子誤觸已上膛的步槍,導致槍枝從極短距離擊發,奧茲格到院後隨即被宣布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