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記者會很瘋狂!爆社管理員揭「輔大陳若儀」長相:真相讓她說

▲新娘,婚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爆系公設管理員透露,發文的帳號是漂亮女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輔大陳若儀」因不滿婚宴要辦流水席發文抱怨引發討論,不過被質疑是系列創作文,甚至還有網友列出10個疑點,直言根本沒有「輔大陳若儀」這個人。然而,女主角今(14)日再度發文,揚言要召開記者會,並對男方家人提告詐欺。對此,爆系管理員強調,不知道事件的真假,只知道對方是個漂亮女生的帳號。

女主角14日深夜「匿名2公社」PO出3點聲明,若她願意出面開記者會,將會提出男方全家人意圖騙她結婚的相關事證,「請問我該如何聯絡記者?」希望有人可以私訊她,無償提供記者會的場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系公社管理員轉發該篇貼文到「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我覺得她有點瘋狂,不知道目的是什麼?真的要開記者會嗎?反正她敢這樣發大家就看戲吧!(攤手)」,並強調自己不知道事件的真假,也不認識對方。

報系公社管理員表示,「要知道真相應該讓她自己說,我只說過是一個漂亮女生帳號,其他的我都不知道,不想看不要看,覺得假可以不要討論」。

▲▼             。(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

▲管理員強調,不認識女主角。(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實上,網紅潔哥(李秉潔)日前曾指出,「我能保證這個創作文是男生寫的」、「應該滿明顯的吧!而且戰男女戰南北戰習俗有的沒有的都戰了,把女人塑造成這個樣子真的滿討厭」。

爆系公社管理員就反駁潔哥,「想知道作者何不來問我,我開玩笑的,但發文的帳號是女生,還是個漂亮女生,除非...我眼盲看錯,網紅說社團為了流量蹭熱度,我就想問到底誰在蹭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