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陳建仁接閣揆「凡事需要問天主」 洪秀柱:民進黨沒人才嗎?

▲▼雷倩 洪秀柱 婦聯會慶祝光復77週年紀念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內閣改組也備受關注,日前傳出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辭職下台,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2)日對此表示,很奇怪民進黨是沒有人才了嗎?更酸陳建仁未來領導台灣決策可能「凡事要問天主。」

洪秀柱說,蘇貞昌是歷任最久的行政院長,所作所為大家看在眼裡,那種傲慢、不講理、囂張的態度大家都看得很清楚,蘇若繼續留任,就是老百姓倒楣。

外傳前副總統陳建仁與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接任正副閣揆,洪秀柱則說樂觀其成,不事先唱衰,但也很奇怪民進黨是沒有人才了嗎?洪舉例,陳建仁獨信天主教,反事都要問天主,像上次要支持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時,也說是天主講的,「天主真的跟陳講了嗎?還是天主講的話陳沒聽懂?令人擔心。」

至於鄭文燦,洪秀柱則肯定他身段柔軟,可以與人協商,但也說鄭文燦在桃園還有一大堆問題仍在被調查,若接任行政院副院長,是否將影響威信與老百姓信任感也值得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