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婦拉菜籃過街...砂石車起步秒輾斃!驚悚影片曝光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昨(11)日下午發生砂石車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不慎輾過穿越馬路九旬老婦的事故,老婦當場血流如注慘死;大溪警方初步調查,寧姓駕駛往八德區方向行駛等停紅燈,正啟動時,詹姓老婦正好穿越馬路,被砂石車右前輪輾過造成不幸,肇事原因仍由警方調查釐清。

▲桃園市寧姓砂石車駕駛昨(11)日下午3時許行經大溪區介壽路往八德方向行駛時,未注意前方老婦人穿越馬路當場輾過,圖為監視器拍下畫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寧姓砂石車駕駛11日下午3時許行經大溪區介壽路往八德方向行駛時,未注意前方老婦人穿越馬路當場輾過,圖為監視器拍下最後畫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市寧姓砂石車駕駛昨(11)日下午3時許行經大溪區介壽路往八德方向行駛時,未注意前方詹姓老婦穿越馬路輾過當場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溪警方指出,昨天下午3時50分許,53歲的寧姓男子駕駛砂石車由大溪介壽路往八德方向行駛,在路口等紅燈,此時高齡91歲的詹姓老婦推著菜籃穿越馬路,砂石車剛好啟動,疑似視野死角,駕駛未注意詹婦穿越道路,老婦當場被右前輪輾過,駕駛察覺壓到異物趕緊停車察看,但老婦已倒臥於血泊中。

▲砂石車肇事後在現場等候警方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砂石車肇事後在現場等候警方處理。

大溪警方初步調查,砂石車駕駛未注意車輛周邊動態,行人則未依規定走人行穿越道是造成事故發生兩個主要原因,至於肇事責任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警方呼籲,行人穿越馬路應依規定行走人行穿越道並注意左右來車,駕駛大型車輛更應隨時注意車輛周邊動態與前方狀況,以免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