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灣傳性騷!噁男「大海嘯」抓比基尼妹胸 法官測1動作他露餡

▲▼馬拉灣。(圖/麗寶樂園渡假區提供)

▲麗寶馬拉灣是遊客的消暑勝地之一。(圖/麗寶樂園渡假區提供)

記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劉姓男子與友人前往麗寶樂園馬拉灣玩「大海嘯」時,趁波浪沖擊的時後,連續猛抓2名女遊客的胸部、大腿,2人立刻通知救生員報警。劉男辯稱自己第一次玩,可能快跌倒時手往外揮才造成誤會。法官根據受害女子證稱,有清楚看到劉男伸手抓胸部,因此依2個性騷擾罪判處4月。

判決指出,2022年7月22日上午11時許,28歲的小美、小花(皆化名)指控,連續遭劉男摸胸、大腿,劉趁波浪襲來時,先碰了小美的右胸及右大腿,小美被摸後,竟發現劉男又伺機接近小花,提醒對方注意一點,劉男卻仍逮到機會摸到小花的左胸。

審理時劉男否認犯行,堅稱自己根本不知道有碰到她們的胸部,是大海嘯結束要離開時,她們跑來告知才曉得,且這是他第一次玩大海嘯,不知道浪那麼大,可能快跌倒時雙手有做往外擴保持平衡的動作,而造成誤會,「就算我真的有碰觸到她們,也沒有性騷擾的意圖」。

小美出面證稱,當時她閉著眼睛,突然明顯感覺到右胸從正面被用力抓,不是輕輕觸碰而已,眼睛張開後看到劉男在前方,當時他附近沒有人,不會誤認,所以後來才跟小花說小心一點,但劉男可能發現被認出,刻意繞了一圈到她們後方,等到波浪來時,下潛往前游抓了小花胸部,這次正好被小美看見,氣得一直追問是不是他做的,劉男才承認並道歉。

法官開庭時,要劉當庭示範在水中保持平衡的動作,而劉從蹲下、抱膝蓋,到最後站起來,雙手皆是往下垂的狀態,不可能讓小美、小花感覺到胸部從正面被抓?因此不採信劉男辯詞,依2個性騷擾罪各判3月,合併執行4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