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鐵網闖空軍機埸!花蓮男逛2hrs國安法移送 真正目的曝光 

▲軍民兩用的花蓮機場.日前遭醉漢闖入所幸設施未遭破壞。(圖/記者柯政誟提供)

軍民兩用的花蓮機場.日前遭醉漢闖入所幸設施未遭破壞。(圖/記者柯政誟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空軍基地日前傳出遭一男子闖入外人闖入,在營官兵以營區監視器發現,通報航警協助逮捕依國安法移送法辦。事後軍方立即清查機場設備,目前並未發現遭受破壞。

事件發生在10月17日上午,該男子破壞基地北側鐵絲網後闖入,被逮捕時全身散發酒氣。

機場軍方22日受訪證實表示,10月17日上午7時左右,營區官兵透過監視器發現似有不明人士出現在跑道附近的導航設施旁,隨即通報航警協助處理並予逮捕。

軍方調查指出,闖入陳姓男子設籍吉安鄉,當天清晨5時許在基地大門北側破壞阻截鐵絲網後闖入,被逮捕後經花蓮憲兵隊偵訊畢依國安法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