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竟有「聖誕老人」長照中心!妹子路過笑翻:他們都在這

▲▼全世界的聖誕老人都在這。(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女子意外看見「聖誕老人」長照中心,忍不住笑了出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隨著聖誕節將近,不少父母會告知孩子「有聖誕老人」,晚上再偷偷送禮給驚喜。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她路過雲林時,正好看見一間長照中心,沒想到看見長照中心的名稱後,瞬間笑了出來,同時也拍下照片,逗趣直呼「全世界的聖誕老人都在這」。

這名女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路過這間長照機構時,意外看見了機構名稱,於是忍不住用手機將照片拍了下來。而依據照片畫面,米黃色的牆面上,寫著「聖誕」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字體還是使用紅色的,另外一邊的招牌則是紅底白字顯示,看起來相當有聖誕節的氣氛,難怪女子感到相當有趣,直呼「全世界的聖誕老人都在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逗趣的照片曝光,不少人留言笑稱,「已確認退休聖誕老人聚集地」、「這裡應該是除役後的吧」、「看來退休後的福利機制也不錯嘛」、「退休聖誕老人去處」、「他們正在教育訓練,下禮拜要出勤了!」

據了解,這間「聖誕」老人長期照顧中心位在雲林古坑,從2014年成立,機構當中除了照護已外,也會有自主訓練的環節,還會舉辦競賽活動,建立住民之間的群體連結,在當地風評十分不錯。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