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賽喊「味全龍打假球」還比中指 失控球迷判拘45天

▲▼ 中職季後挑戰賽中信VS味全-味全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看球賽喊「味全龍打假球」還比中指全直播出去,職棒怒告男子下場曝。(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到洲際棒球場看味全龍隊與中信兄弟隊比賽,在觀賽時突然在觀眾席大喊「味全龍打假球」、「味全龍又再打假球喔,不要臉」等語,工作人員看到後前往制止,李男竟對工作人員比中指,過程都被現場轉播錄下。大聯盟怒提告,法院依誹謗、公然侮辱等判李男拘役45日,可上訴。

李男今年5月29日晚間晚上到洲際棒球場,觀看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所舉辦味全龍隊與中信兄弟隊之比賽時,突然在觀眾席大喊:「味全龍打假球」、「味全龍又再打假球喔,不要臉」等語,工作人員發現後制止,李男竟對工作人員伸出左手比中指,經職棒大聯盟報警提告。

李男事後辯稱,網路大家也在說假球,他只是比較大膽說出來,另外他有腕隧道症候群,並無比出中指。但檢方仍依誹謗、公然侮辱罪嫌起訴李男。

法院認為,李男的言行不僅毀損職棒跟味全龍隊之名譽,亦損及球隊所屬球員致力建立之運動精神與專業形象,另考量被告於李男坦承犯行,並表示願意和解,但大聯盟、味全龍以及工作人員都無和解意願,且李男才因賭博案被判刑3月易科罰金執行完,這次再犯已構成累犯,應予加重其刑,依誹謗罪、公然侮辱罪,判李男拘役45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