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將近「防黑道混入陳抗」 北市警大臨檢!酒店美腿妹受檢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結束,而隔年1月8日又展開立委補選。中山警分局為展示維護治安決心,12月5日晚間11時許,實施威力掃蕩黑道經營處所,針對轄區內酒店進行臨檢勤務,酒店工作人員配合受檢,一字排開供警查驗身份。警方表示,將透過不定時、不定點方式,運用勤務遏止黑幫囂張氣焰。

▲▼酒店小姐接受臨檢。(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酒店小姐接受臨檢。(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為避免具黑道幫派背景的人士隱身或結合民間團體,動員參與公共議題陳抗活動,台北市警局為維護北市治安,中山警分局展示打擊黑幫決心,針對轄區內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為生的行業執行掃蕩臨檢,並實施第三方警政策略,以阻斷經濟來源。

中山警分局自12月5日起,不定時、不定點運用警力,針對網咖、酒店等治安要點及治安顧慮路段,以區塊封鎖方式,運用巡邏、臨(路)檢及攔檢等攻勢勤務,實施高強度威力掃蕩,打擊黑道幫派滋事分子等犯罪組織,並即時遏止幫派囂張氣焰,以達「淨化選前治安環境」及確保選後社會祥和目標。

中山警分局分局長許頌嘉表示,面對黑道組織警方絕不妥協、絕不容忍,呼籲黑幫份子切勿心存僥倖,並持續貫徹實施「三打掃黑」策略,一打為迅速緝獲滋事份子,二打為打擊作亂團體掃蕩活動據點,三打為連坐檢肅成員,並切斷金流源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